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免費試用】免費試用「Writefull英文學術寫作AI編修工具」(由智泉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提供),即日起至112年12月6日止,歡迎全校師生踴躍線上使用!

[免費試用]Writefull英文學術寫作AI編修工具

試用日期:即日起至112/12/6止

簡介:
Writefull是專門為英文學術寫作所設計的寫作引導工具,運用AI學習技術,除了檢查文稿的拼字文法及標點符號外,並與Microsoft Word整合,在寫作過程中直接給予建議,協助研究者輕鬆寫作。

試用方式:
請以本校email註冊始可被正確認證使用。
本校email domain:@cc.tpa.edu.tw 、 @mail.tpa.edu.tw 

詳細內容請參考附件 中文安裝使用說明 快速功能說明

以下四種使用模式:

Writefull for Word 
在 Word 中使用 Writefull 來檢查並修改文法、標點符號、用字漏誤, 並可參考論文寫作句型與比較用字、、產生文件標題建議。
首次使用:
安裝 Writefull for Word 插件, 成功後開啟 Word, 在 Writefull 工具欄中點選 Sign in, 即可註冊。請以本校email註冊始可被正確認證。
支援版本: Word 2016 及以上 (含 Word Online)
Windows 插件安裝連結
Mac 插件安裝連結

Writefull for Overleaf
在 Overleaf (線上 LaTex 檔案編輯器) 中使用Writefull 來檢查並修改文法、標點符號、用字漏誤, 並可參考論文寫作句型、比較用字、產生文件標題建議與摘要建議。使用者必須先有 Overleaf 帳號始可使用。
首次使用:
請安裝 Writefull Chrome extension 插件, 成功後開啟 Word, 在 Writefull 工具欄中點選 Sign in, 即可註冊。請以本校 email 註冊始可被正確認證。
Overleaf 插件安裝連結

Writefull Revise
將已完成的文檔上傳至 Writefull 雲端服務進行檢查, 並一鍵修訂
機構專用網址:https://revise-tpa-edu-tw.writefull.ai

Writefull Cite
將已完成的文檔上傳至 Writefull 雲端服務, 檢查是否漏失引用文獻
機構專用網址: https://cite-tpa-edu-tw.writefull.ai

 

瀏覽數: